别枝(ˊ˘ˋ*)♡

哎呀,本人小小懒女一枚啦
更新?
在码了,在码了
🌚

月亮讨厌的地方

航润,洁癖左上角

仿说一声

❌抄袭

上升和ss嘴对嘴

别枝出品,慢上精品✨

—————————————————————

   又路过那了,那和以前一样,黑漆漆的,月亮从没喜欢过那里,唯独少了一个人



   我躺在床上,想着以前,以前的自己,以前和他的事



   那时是初二,和他相遇的时候



   “钱拿来,陈天润,你最好别给脸不要脸”是那个混蛋,整天就知道欺负人的混蛋



   “啧,你们吵不吵,在我的地盘撒野,快滚”他出现了,我怀念的他



   那些混蛋只知道欺负比他弱小的人,他们都逃了



   “诺,手,快起来”他向我张开手



   “谢谢,那个我先走了”



   “我让你走了吗”



   “啊?”



   “先上药”



   “哦,唉唉别拉我跑”



   上药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他真的很温柔



   “我好看吗,干嘛一直盯着我”



   “好看,不,不是,我盯着你,是因为你一点都不像那种人”



   “我本来就不是,为了救你假装的”



   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光



   “你叫什么?我叫陈天润”



   “我叫左航”



   和左航在一起的时候,我特别开心



   “左航,生地会考我怎么办啊”



   “不会的,我教你啊”



   “我们暑假去玩吧,陈天润”



   “考完试肯定要去放松,我们去哪玩啊”



   “哎呀,怎么这么不小心,走个路都能摔倒”



   “别太用力可以不,陈天润”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左航,鼓起勇气,我去告白了



   “左航,我喜欢你,可……”



   “告白的事怎么能你来说呢,陈天润,我喜欢你,做属于我的阿润吧”



   左航把我抵到墙上,吻住我,用舌头把我的唇齿撬开,吸吮着



   “阿左和阿润要永远在一起”



   可是,在我中考过后,阿左离开了我,手机屏幕上的我们分手吧,刺痛我的心,后来,我从没有见过阿左



   现在,我高二,和以前一样,被霸凌,我习惯了



   今天,和往常一样,但那群混蛋开始扯我衣服,我奋力反抗着,我眼睛一亮,因为看到了左航,看到了我的光,我拼命地喊着:“左航!



   但左航跑掉了,头也不回的跑掉了,绝望,彻底的绝望,我放弃了反抗



   那几个混蛋说,他们去找了左航,让左航别多管闲事,不然就把我和左航的事公之于众



   左航害怕了,跟我提了分手,从此没有见过面



   我死了,灵魂回归了天上,那群混蛋不以为然的走了,左航疯了似的跑回来,“阿润,阿润!”



   我看着,看着以前和左航的发生过的事



   我哭着,哭着我还没看过这个世界



   我笑着,笑着左航的那般懦弱



—————————————————————

自我认知还不错

最近没有什么文看了

大家推推文吧

下次见了

@岁酱吖の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