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ˊ˘ˋ*)♡

哎呀,本人小小懒女一枚啦
更新?
在码了,在码了
🌚

图书馆的秘密

预告


邓佳鑫:“你们不好奇学校为什么要把图书馆锁起来吗?”

苏新皓:“好奇有什么用,又进不去”

邓佳鑫:“我今天去大会议室送东西的时候看见门自己开了”

余宇涵:“说不定有人在里面,不过为什么会有人在里面,小惊大怪”

童禹坤:“人在里面有什么奇怪的”

邓佳鑫:“可是里面根本就不是图书馆有的样子啊”

朱志鑫:“我们不都是住宿生吗,要不晚上去看一看”

左航:“你不怕宿管啊”

赵冠羽:“宿管换人了,新宿管啥都不管”

穆祉丞:“那,晚上”

姚昱辰:“我会去”

朱苏邓左赵童余泽峻极润:“我们都去”



图书馆到底有什么秘密



一场游戏

卧底

正反两派

信任

是谁在主导我们自相残杀



姚昱辰:“你还是我的大哥吗”

朱志鑫:“对不起了皓皓”

陈天润:“我也不想啊,左航,你在闹什么”

苏新皓:“你不会是那种人的,你绝对不会是”

余宇涵:“希望还能再见,童童”

张峻豪:“恩仔,我们能一起回去吗”

童禹坤:“不,你不能走,余宇涵,你说好要带我去看海的”

穆祉丞:“顺顺,你在乱想什么,我们肯定能一起回去的”

左航:“陈天润,你难道眼睁睁地看着他死,你有没有心”

赵冠羽:“幺儿啊,我可能让你失望了”

张极:“小宝,记得想我”

张泽禹:“张极,你又抛下我”

邓佳鑫:“只能怪造物弄人了”

评论(1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